“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应用学科群”申报方案论证会召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1-04浏览次数:952


       本网讯  20151027日,校级优势特色学科群“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应用(暂定名)”召开了申报方案论证会。论证会邀请了华中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院长何婷婷教授、中南民族大学计算机学院院长王江晴教授、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院长王春枝教授、武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王海辉教授和湖北第二师范学院计算机学院院长杨莉教授五位校外专家。副校长鲁晓成、研究生处处长刘宁、信息管理学院院长蒋国银、物流与工程管理学院院长冷凯君、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高刃、信息工程学院分党委书记邓志华、学科群首席负责人桂超及学科群学术骨干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研究生处处长刘宁首先介绍了校级优势特色学科群“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应用(暂定名)”的产生背景及组成情况,请各位专家结合我校学科发展实际提出意见。论证专家对申报材料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分析,肯定了本学科群前期建设工作,并在学科群建设目标、研究方向、人员配置、服务地方等方面提出了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论证专家同时建议,学科群要突出湖北经济学院特色,紧密联系我校优势特色学科。

鲁校长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专家提出的意见表示感谢,指示学科群工作组要按照申报的有关要求、论证专家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申报材料,突出地湖北经济学院特色,丰富数据支撑,加强各方协调,努力把申报工作做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