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田浩任职宣布会

发布者: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11-18浏览次数:1544

本网讯(通讯员 李世珍)1118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汪达、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蒋琼到学院召开田浩任职宣布会,学院全体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蒋琼副部长宣读了田浩的任职文件,经党委常委会研究决定,田浩同志任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主持学院行政工作。

汪达副书记代表校党委作了重要讲话:一是此次安排是学校贯彻十四五规划、支持我院新工科建设的重要举措;二是肯定了田浩在教务处工作的成绩和贡献;三是希望田浩今后在学院工作中,勇于担当,锻炼过硬政治本领;开拓创新,转变角色,创新工作;发挥表率作用,带领学院再创一流。

最后,田浩作了就职发言,他表示感谢组织的信任,坚决拥护组织的决定,坚决服从组织的安排,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唯有加倍努力,才能不负组织信任和重托。在新的岗位上,将全力履行好自己的职责,将始终坚持廉洁自律,不辜负组织、群众的信任和期望。将同邓书记密切配合,致力抓班子带队伍、抓改革求发展、抓稳定促和谐、守规矩做表率。积极谋划与实践新工科建设,在新形势下,在新起点上,高质量完成新任务,争取新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