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本学期班长、团支书工作例会

发布者: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8-12-21浏览次数:821

本网讯(通讯员 何梓玥 尤兴文 摄影员 孙文12月20日,为加强我院团委、学生会和各班班委之间的沟通,明确今后工作开展重心院于知行楼B328召开本学期班长团支书例会。院团委书记陈祥、办公室全体以及18、17、16级各班班长、团支书参会,办公室雷骄阳主持会议。

会上由办公室部长雷骄阳提出并讲解有关“工作态度”“工作责任”“自身言论”“工作要求”四个方面的问题,充分表达了当前工作中出现的问题,以及改进措施。他强调,工作中需要规范好一系列格式要求,避免出现细节问题,从而才能提高工作效率。

随后,陈祥老师就这四个方面的问题发表了有关“班级学风,班级凝聚力”、“建设先进团支部的要求”的讲话。他提出“班长、副班长和学习委员三人一体化,力抓班级不良分子”、“加强班级学风建设,降低班级挂科率”、“增多班级活动,加强班级凝聚力,建设先进团支部”等三点要求。

此次会议上为各班班长提供了一些管理班级的方法,明确了工作重心,不仅加强了我院团委、学生会和各班班委之间的沟通,也为提高今后工作的效率夯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