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院联合举办“权益嘉年华”

发布者: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8-12-23浏览次数:380

本网讯(通讯员 吴林桦 尤兴文 摄影员 李峥君2018年12月21日,为增强我校学生的维权意识,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三院学生会权益部联合举办“权益嘉年华”活动,此次活动在一粟堂前小广场摆点、面向我校全体同学。

为活跃现场气氛,此次活动我院权益部准备了两个热身游戏,分别为“歌词搜索”和“蒙眼指五官”。其中,“蒙眼指五官”较有难度,参与者需在黑暗中寻找方向,再根据自己的方法指向目标。三院准备有多种游戏供大家选择,形式丰富。此外,知识竞答环节,我院准备有“权益知识知多少”:活动现场摆放了权益知识选择题和权益热线电话号码,同学们可以根据自身情况进行选择并从游戏中增长权益知识。抽奖环节中,本次活动准备的精美礼品皆被参与者抽中,活动现场同学们热情高涨,并不忘在吐槽墙写下对权益部的祝福和权益问题,气氛十分活跃。

本次活动不仅增强了我校学生的维权意识,更为后期顺利展开维权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