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教工第二党支部邀请王茜、王婷、陈婕三位老师做学科竞赛指导

发布者:xxxg发布时间:2021-11-22浏览次数:867



本网讯(通讯员 鲁琪)为进一步加强计科专业学生对于学科竞赛方面的了解,鼓励学生积极参加学科竞赛,20211121日晚,教工第二党支部邀请王茜、王婷、陈婕三位老师分别为计科专业20级三个班级学生做学科竞赛指导。

本次指导主要分为四个方面。

首先,列举了我院学生可以参加的数十种大赛,主要有创新创业类、综合素质类、专业竞赛类三个方向。鼓励学生们以赛促学,在各类大赛中一展身手。

其次,为学生们介绍计算机专业相关的学科竞赛。诸如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蓝桥杯”软件大赛等,参加这些竞赛不仅可以锻炼学生的自身专业能力,而且对未来有考研需求的同学也非常有益。

再次,介绍我院学生在“互联网”创新创业类竞赛、“蓝桥杯”软件大赛、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等学科竞赛中的获奖情况。20182021年,我院学生在各类学科竞赛中收获颇丰。通过分享优秀学长学姐的竞赛经历,进一步增强学生们参加学科竞赛的信心。

最后,三位老师鼓励同学们从大二开始积极准备各类学科竞赛,希望同学们能在今后的学习和竞赛中均取得优异成绩。通过本次指导,同学们对于即将到来的学科竞赛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和较为明确的方向,颇有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