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生讲坛】我院开展“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百生讲坛活动

发布者: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8-12-17浏览次数:359

本网讯(通讯员 徐万军 摄影员 尤兴文)12月16日晚,我院团委、学生会例会暨百生讲坛活动在知行楼大会议室开展,活动主题为: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

会议开始由各部门汇报上周工作的完成情况,主席团对各个部门的工作情况进行了点评和布置。

接着进行第五届团委学生会第“百生讲坛”活动,今年是改革开放四十周年,40年来,改革开放深刻地改变了中国。三位主讲人对此分别发表自己的看法。权益部部长吴林桦认为,改革开放“深刻改变了中国青年一代,为青年的发展提供了优越的条件和空间”组织部部长胡宇航认为,中国青年用知识武装自己的同时,也要保持爱国情怀,用先进的政治思想武装自己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负责人嵇天赐为大家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共青团的初心和使命以及我校三有三实人才培养目标的现实意义与价值,强调了青年培养对民族复兴的重要作用。

会议最后团委学生副书记左华琼对参加本次“百生讲坛”三位主讲人的表现进行了总结与肯定,并希望各部门部长及干事积极参加下次“百生讲坛”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