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T大赛,展现风采时刻

发布者: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8-12-21浏览次数:1052

1220日下午,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IT协会在实验楼2-509举办了大家期待已久的“PPT大赛”,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总共41人参加比赛,分为10个小组,共有10份作品。

在此次活动中,主持人通过一段PPT开场,宣布比赛开始。其次,每组参赛队伍分别派出宣讲人来讲解PPT,并且在讲解结束之后作出总结,最后由评委们点评。在活动的末尾,通过对小组评分的比较,评出获奖小组,并颁发奖品。此次比赛共评出四个奖项,一个一等奖 一个二等奖和两个三等奖。最后,大家集体拍照留念。无论是得奖小组还是未得奖的小组,大家都平静的对待,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IT协会全员在活动进行的过程中都对自己应该做的事情做到了尽职尽责。此活动到此圆满结束,参赛者都表示学到了不少东西,并表示此次活动的举行,自己收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