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志愿者文化节”摆点活动

发布者: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8-12-16浏览次数:956

本网讯通讯员 尤兴文 周嘉蕊1213日至14积极响应青年志愿者中心开展的“志愿者文化节”的活动,“义务维修电脑”活动后,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一粟堂门前开展了为期一天半的“志愿者文化节”摆点活动。

活动开始前,早班值班志愿者以及换班人员准时到场此次活动中,为吸引更多人参与进来,我院青协共策划了14种小游戏,有“谁是卧底”、“猜数字”、“手口不一”、“解手链”、“数七”、“正话反说”等,游戏获胜者将获得工作人员事先准备的明信片及糖果,丰富的游戏形式及精美的奖品使得更多人注意到了摆点并参与到游戏中来。同时,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员也到其他院系摆点处参与活动并接受采访,与艺术设计学院、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等院的志愿者们一同宣传“青年志愿者协会”群体,增强“志愿者文化节”的影响力。第一天活动结束之后晚班值班人员将场地清理干净第二天活动中,很多玩过游戏的同学带上自己的朋友再次参与进来。

此次志愿者文化节摆点的过程中,我院志愿者们不仅让前参与游戏的同学了解到了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这个组织,更与艺术设计学院等其他院系的青年志愿者协会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加强了院系青年志愿者之间的相互联系。我院志愿者们本着微笑服务的原则,让我校更多师生了解到了信工青协的风采志愿服务,我们永远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