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金融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举办“以信会友,以心交友”活动

发布者: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8-12-14浏览次数:281

本网讯通讯员 郑晓波 尤兴文12月12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金融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举办的为期一周的“以信会友,以心交友”活动圆满结束。

12月6日、7日两院志愿者于一粟堂小广场进行摆点完成报名及信息采集工作,于9日至12日晚进行送信交流工作此次活动信工青协分8个小组,每组进行两个半小时的信息收集及报名指导工作。第一组的成员于12月6日上午7点30到达收信地点。活动过程中,身穿红色志愿者服的信工青协成员们积极地向参加此次活动的同学耐心解答疑惑提供帮助,以便其更准确地填写资料并且细心地记录每位同学的交友要求,在同学们寻找志同道合小伙伴的道路上一份力量。第一组同学任务完成后与下一组同学进行交接,报名与信息采集的任务于12月7日下午5点半完成。收信活动接下来的“匹配信友过程顺利进行提供了保障,让有意愿“以信会友”的同学们能够匹配到自己喜欢的“信友”甚至成为现实中的好朋友。

活动结束后我院青协成员表示:“我在此次收信活动中遇到了许多爱好不同性格不同的人们,与他们交流我感觉很有意思,也收获到了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