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青协协助IT协会、电子协会共同开展义务维修电脑活动

发布者: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8-12-08浏览次数:302

本网讯通讯员 华欣 尤兴文12月7日,为帮助电脑重装系统以及激活软件有需要的同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IT协会以及电子协会在一粟堂门口联合开展为期一天的“义务维修电脑活动”。

活动前期,青协志愿者接受了IT协会的一系列培训,为本次活动做好了准备。活动当天,青协志愿者在各组组长的带领下,分批次参与到此次维修活动中来。活动过程中,他们认真询问被送来的电脑存在的问题、细心做好登记工作,在确认信息无误后便认真地开始维修电脑。对于前来咨询的同学,志愿者耐心地给予解答。遇到不清楚的问题,青协的志愿者也会及时向IT协会或电子协会的同学请教。

本次活动不仅让我院志愿者们通过实践学到了更多知识,提高了志愿者的实际操作能力更促进了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与IT协会、电子协会的交流,共同帮助了更多有需要的同学,彰显出信工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