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18年“闪耀学子、多彩信工”表彰大会暨师生联谊会

发布者: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8-12-15浏览次数:1060

本网讯(通讯员 何海梅 尤兴文 丁颖 戴莹 摄影员 韦君晴 唐傲)1213日下午,为鼓励师生互动,表彰优秀学生,鼓励学生全面发展,我院2018年“闪耀学子,多彩信工”表彰大会暨师生联谊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第一报告厅隆重举行。光环国际武汉分公司负责人胡家斌、光环国际武汉分公司校渠经理胡志强,校团委书记王友刚、学工处副处长张红艳以及我院领导班子成员等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大家一同通过视频回顾了我院2018年在学科竞赛、评奖评优、学生活动等方面取得的成绩。

首先,颁发最佳人气教师奖,四位学生代表分别为电子信息工程系吕植成、物联网工程系李媛、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石黎、软件工程系李祥四位老师颁奖,旨在鼓励教师与学生互动,构建良好的师生关系。

随后,我院特色活动——第七届科技文化节颁发,胡家斌、胡志强、高刃分别为视频和网页大赛、电子DIY大赛,PPT大赛获奖选手颁奖。

其次,校团委书记为我院两支暑期社会实践获奖团队颁奖,激励我院学生积极参加暑期社会实践。

再次,为学子明星颁奖,副院长汪波、学工处副处长张红艳、李红艳、涂宇琼分别为“科研之星”陈先锋、“志愿服务之星”罗书杰、“学科竞赛之星”危紫娟、“学生活动之星”鲍思薇颁奖,进一步推动我院学风建设和学生全面发展。

颁奖结束后,师生联谊会拉开帷幕。杨波老师和学生一同合唱的歌曲《残酷月光》将场气氛点燃,掌声雷动,随后,由我院学生表演了舞蹈、乐器合奏、相声、歌曲串烧等节目,不仅为我院优秀教师及学子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促进了师生互动,同时激励着更多人不断前进,展现出我院教师与学子的多样风采。

最佳人气教师奖(电子信息工程系)吕植成老师

最佳人气教师奖(物联网工程系)李媛老师

最佳人气教师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石黎老师

最佳人气教师奖(软件工程系)李祥老师

第七届科技文化节视频与网页制作大赛程瑱等

第七届科技文化节电子DIY设计大赛冯叔锟等

“科研之星”陈先锋

“志愿服务之星”罗书杰

“学科竞赛之星”危紫娟

“学生活动之星”鲍思薇

开场舞表演

歌曲串烧

相声表演

乐器演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