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学子决赛顺利开展

发布者: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8-12-10浏览次数:503

本网讯(通讯员 尤兴文 陈禧妮 摄影员 陈禧元 唐傲)12月9日晚,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及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三院合办的魅力学子决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第一报告厅开展,四院相关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委。

活动首先外国语学院的舞蹈队进行暖场舞表演。接着,比赛正式开始,13组选手按照事先决定的顺序依次上台进行表演。参赛作品的形式多种多样,分为歌曲演唱、乐器演奏、舞蹈表演、相声表演,选手们的演绎十分精彩,观众们掌声此起彼伏


最终,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的冯祖怡、李思扬及其合唱曲目《我还年轻我还年轻》荣获一等奖;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的潘成妍及其演唱曲目《喜欢你》、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的邢烨达及其演唱曲目《残酷月光》、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的郭炜泽及其演唱曲目《南山南》同获二等奖;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的雷颖和胡荃及其合唱曲目《小幸运》、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的师磊和外国语学院的王子豪及其相声表演《满腹经纶》同获三等奖;外国语学院任沁雪及其舞蹈表演《浪人琵琶+落花》荣获最佳人气奖。随后,参赛选手与工作人员分别进行合影留念。

本次魅力学子活动不仅为三院的学子提供了一个展现个人魅力的平台,同时展示出了我校大学生的激情高傲的面貌,更好地宣扬了当代大学生“魅力飞扬青春绽放”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