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者:信息工程发布时间:2015-11-08浏览次数:679

117日,信息工程学院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教1-110顺利举行,我院党委书记邓志华,副书记涂宇琼,以及学生党总支和学生党建中心成员均出席了此次活动。仪式由学生党总支书记肖述剑主持。

    此次典礼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随 后,邓志华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参与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七十几名同学,要通过对党章、党史等理论的学习,树立并坚定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 观,培养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学员的综合素质,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邓书记讲话完毕后,本次培训班班主任肖老师宣读了《党校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 培训班教学安排》和《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管理规定》,强调了纪律性以及学习政治理论知识的必要性。随后,电嵌Q1441的刘莎莎同学作为学员代表发言,她以自己的亲身事迹出发,表达了争取早日加入共产党的想法,并代表全体学员表态,将以积极严谨的态度对待此次学习,提高思想觉悟,不断提升自身素质,随时准备接受党组织的考验。

    入 党积极分子的培训意在加深同学们对党的基本路线、方针、政策的理解,使同学们树立共产主义理想,为党组织输送优秀的后备人才。作为信息工程学院的学生,在 学习专业知识的同事,也需要积极了解国家大事、深入分析社会形势,这样才能对党有更为深刻的认识,从而取得长足发展和更大跨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