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走”活动】我院“新锐杯”篮球赛冠军争霸赛正式落下帷幕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5-11-06浏览次数:171

 本网讯(通讯员:赵宸瑞 摄影:黄嘉铖)11月5日下午我院“新锐杯”篮球赛决赛在东区篮球场拉开帷幕。此次争夺冠亚军的是队伍是软件软开13级联队和网络Q1341,最终软件软开13级联队以62:60的微弱的差距赢得了冠军。


  比赛开始,操场四周围满了前来加油鼓励的同学,赛中不时传来阵阵呐喊声。比赛的前半部分,软件软开联队暂时领先,然 而在第三节的比赛结束后,经过网络Q1341的奋力赶超,成功把比分追平,此时,连空气中都充满了紧张感。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软件软开13级沉着冷 静、积极配合,以62:60的微弱的差距赢得了冠军。


  此次比赛历时近两个月,面向全院大一到大三所有班级都积极参与了此次活动,也是对团中央“三走”活动的响应,同时, 这是一次友谊之赛,大家都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他们用自己的激情和汗水表达着对生活、对运动的热爱,传达了一种不言败不放弃的精神,展现 了信息工程学院的团结友爱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