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湖北经济学院第九届教师授课竞赛学院初赛

发布者: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11-05浏览次数:1096

本网讯(通讯员:柯清华)为了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高教学质量,鼓励教师积极投身教学工作,不断提高教学能力和教学水平,114日下午,我院在J2-105举行了“湖北经济学院第九届教师授课竞赛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初赛”。本次竞赛邀请了我院教学委员会成员、各系主任和学院教学督导担任评委,我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潘超、李媛、刘小畅、何舟、陈婕五位教师分别以“C语言-指针”、“网页设计与制作-图层”、“Python程序设计-π的计算”、“模拟生物神经系统的人工神经网络”“图形图像处理技术”等为题,凭借扎实的理论功底,多样的教学手段,新颖的课堂教学设计,从说课和讲课两方面进行了教学展示,在竞赛中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面貌和较高的教学水平。教学展示结束后,评委们分别对5位教师的表现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改进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