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每期一评之“学习《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征文大赛的通知

发布者:xxxg发布时间:2023-10-20浏览次数:1026

各学生党支部:

为深化对党的理论创新的规律性认识,进一步明确理论创新的方位、方向、方法,取得新时代征程上更为丰富的理论创新成果,现开展以学习《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为主题的每期一评评论征文活动。具体活动安排如下:

活动主题

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

二、活动目的

通过开展主题评论征文活动,引导广大学生党员全面深刻学习党的二十大提出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现代化新境界的重大任务,全面系统理解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理论创新,坚守中国理论创新的魂与根,及时科学解答时代新课题推进创新理论体系化学理化,从人民群众中汲取创新理论智慧,从而深刻领悟马克思主义现代化新境界的实际意义和历史任务。

三、参与对象

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

四、文章要求

1.投稿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习近平总书记2023630日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为参考,全面、系统、深入学习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现代化新境界的时代任务后独立撰写评论文章,要求逻辑清晰,行文干净利落,2000字左右为宜。

2.求真务实,结合自身实际,落细落小,内容必须有三分之一联系自身实际情况,谈出自己理解感受和理想抱负。各学生党支部要对所推荐评论文章进行审阅和把关,切忌敷衍、抄袭,一经发现有雷同、照搬、照抄现象,即取消参加评论征文资格。

3.作品格式要求:电子版Word文档,标题为二号方正小标宋简体,正文为四号仿宋字体,文末请附作者基本信息:姓名,班级,手机号码,电子邮件地址。

4.请于1031前以电子邮件附件形式提交征文Word文档,投稿邮件请注明“每期一评”评论征文活动字样,附件文档名依照作者班级题目格式填写。来稿发送至各支部宣传委员邮箱:

第一学生党支部软件专业李汪耀2818712042@qq.com

第二学生党支部计科、人工智能专业吴乾威2318863090@qq.com

第三学生党支部物联专业严梦妮2516074114@qq.com

第四学生党支部电信专业李晓楠2283682253@qq.com

五、活动评选

本次评论征文活动将于11月初进行评选,各学生党支部进行初评并推荐入围作品后由学院党建中心对评论文章进行审查把关、整理成册,再由学生党总支组织评委老师进行复评最终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若干届时将给获奖者颁发奖状和奖品。

 

 

中共湖北经济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学生总支部委员会

202310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