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2022-2023学年文明特色寝室评比活动通知

发布者:xxxg发布时间:2023-10-19浏览次数:1613

根据学生工作处《关于开展湖北经济学院2022-2023学年文明特色寝室评选工作的通知》和《湖北经济学院文明特色寝室评选办法》[2016] 14号,信息工程学院现开展2022-2023学年文明特色寝室评选活动。  

1.评比对象:全日制在校本(专)科学生寝室。

2.报名方式

各班级有意向的寝室进行报名工作。各参评寝室以寝室为单位,根据寝室的实际情况,选择合适的申报类型(评选类型见附件1),并填写电子报名表、自评表(见评分细则及自评表)、支撑材料(见支撑材料模板)上交至各班级生活委员处,生活委员在报名截止时间之前收集整理将电子档发送QQ邮箱:2082631236@qq.com

报名截止时间:20231023日下午1700

3.评选规则

具体参考《湖北经济学院文明特色寝室评选办法》(见学生手册第98页)

注:寝室成员积极锻炼身体,体能测试达标率100%

凡具有以下情况之一不得评定为文明特色寝室

1.寝室使用违规电器、私拉乱接电线(网线)、使用明火等不良现象;

2.饲养猫狗兔等影响他人生活的宠物;

3.寝室成员有夜不归宿、私自留宿他人等不良现象;

4.寝室内存放各种危险刀具、有赌博、打架斗殴、酗酒等现象;

5.寝室有其他违反学生管理相关规定现象的。

将根据评选结果推荐相应寝室至学校参评校级文明特色(示范)寝室。

4.材料提交说明

   1.材料需制作为一个PDF文档

   2.所有文字字体为仿宋三号,间距1.5倍

   3.在文档最后需提交5张左右寝室照片(如:寝室大合照、证书大合照、作品大合照等)


附件:

附件1:湖北经济学院学生文明特色寝室评选办法[2016] 14号.doc

申报表、自评表、支撑材料.zip

文明特色寝室评分细则.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