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第三学生党支部十一月份党组织生活顺利举行

发布者: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8-11-16浏览次数:251

(通讯员 张方钰 摄影 张方钰)1115日中午1230分,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第三学生党支部于学院党员活动室举办十一月份的党组织生活。本次活动由张林凤主持,学生党总支书记杨波老师、支部成员向习静、罗书杰等12人参与,此次党组织生活还邀请了三位入党积极分子韩振东、董晗、商凯参与,并就“提高党性修养,争做榜样”的主题进行了学习和讨论。


活动以重温入党誓词开始,全体成员起立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之后又学习了党章的第七章-党的纪律的第三十九条到第四十一条。


这次活动主要就时政热点:港珠澳大桥通车的意义及看法或者进博会的意义及看法;党史:国共合作及四一二政变;经典文献:《湖南农民运动考察报告》三个主题进行了分组学习和探讨。在主题学习中徐开奕提到港珠澳大桥的通车应当给我们带来启发:第一,我们要在学习生活中虚心向他人学习,取长补短;第二,应当认真学好专业知识,掌握全面的知识技能;第三,在受人冷眼的时候,不应该气愤,而是不断的提升自己,通过自己的实力来让人信服。


在讨论学习之后张林凤对本次学习情况稍做总结,同时组织大家讨论关于“党员一对一帮扶”活动期间出现的问题以及建议。活动最后,支部成员均表示很高兴能够邀请到三位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我们的党组织生活,受邀参加活动的三名积极分子也表示在此次活动中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