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一届学子明星和最佳人气教师评选的通知

发布者: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8-11-27浏览次数:2764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全体学生:

为进一步推动我院学风建设和学生全面发展,鼓励大学生积极参加学生活动、学生科研等,特在我院评选四名“学子明星”和四名“最佳人气教师”。

一、评选小组

为保证评比结果的公平公正,本次评选活动由设立评议小组,评选小组成员如下:

组长:陈祥

副组长:阳昆、杨波、吴倩倩

成员:学生会相关成员

二、学子明星

(一)奖项设置:

科研之星、学科竞赛之星、学生活动之星、志愿服务之星各一名

(二)评选标准:

1.评选基本条件

1)具有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思想进步,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学校各项规章制度;

2)热爱集体,关心同学,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过活动;

3)情趣高雅,品行端正,举止文明,为人诚实;

4)积极参加体育锻炼,该学年体质健康测试成绩达到良好以上等次;

5)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或者公益活动;

6)无挂科现象;

7)参与对象为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全体在校学生;

8)每人仅能申报一项类别;

2.评选附加条件

1)科研之星,评选标准为科研立项及结题级别、大学生创业大赛奖项和科研论文的发表情况;

2)学科竞赛之星,评选标准为得奖级别和得奖数目,主要以得奖级别为主;

3)学生活动之星,评选标准为参加学校或学院举办的文体活动(如魅力女生、十大歌手等)获得的奖项;

4)志愿服务之星,评选标准为各类志愿服务情况,要有相应支撑材料,到梦空间活动报名、参加的各类讲座等。

(三)评选要求

1.评选材料时间为入校时间至20181130日;

2.申请的同学提交申报材料(详见附件)请于2018122日发送至学习部周翩邮箱:1815157811@qq.com

三、最佳人气教师

(一)奖项设置

最佳人气教师四名:物联网工程系、软件工程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电子工程系教师各一名。

(二)评选程序

1.学院团委提供各系教师名单;

2.提前一天统一在学院官方渠道告知评选消息(具体时间另行通知),由学生依据教师师德师风、教学情况、关心学生情况等方面进行考虑;

3.投票以系为单位,分四批进行,每批将系所有专业教师在“经院信工”微信公众号进行投票,投票有效期为24小时,具体为每天晚上10点至第二天晚上10点整,得票最多教师当选。禁止恶意刷票,一经发现,取消评比资格。

4.全院学生每天均可对任意系教师进行投票,每天投票一次且只能选一名教师进行投票。

四、奖励办法

所有获奖学生和教师将在将在后期表彰大会上进行统一表彰。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学生会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团委

20181127

附件: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学子明星”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