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备党员培训班赴武汉革命博物馆参观学习

发布者: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8-11-20浏览次数:759


       本网讯(通讯员 吴纤)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学生党总支书记杨波老师和我院全体学生预备党员在1124日上午一起参观了武汉革命博物馆,旨在通过这样一次实践活动感受武汉革命文化,领略先辈革命风采。

早上八点,全体预备党员在北大门集合,搭乘公交车前往武汉革命博物馆。武汉革命博物馆下辖毛泽东同志主办的中央农民运动讲习所旧址纪念馆、武昌毛泽东同志旧居纪念馆、中共五大会址纪念馆等革命旧址。新一代共产党员走近红色土地,追寻先辈们的革命足迹,继承先辈的光荣传统,努力进取,在历经千辛万苦后必将攻克难关,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杨波老师和我院预备党员在武汉革命博物馆合影留念

        在参观学习的过程中间,我们开展了知识竞答和拼图游戏,借此促进学生党支部的成员之间的交流,培养成员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合作的精神。

预备党员以分组的形式开展素拓游戏

 这次实践活动在大家的紧密配合、相互协作下取得了圆满成功,同时,实践活动体现了党组织的活动更加多样化,让大家学习到了老革命家们的优良传统。大家纷纷表示今天不过学习到了党的光荣历史,更加加强了党组织成员之间的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