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xxxg发布时间:2023-09-14浏览次数:88

本网讯(通讯员:陈光玉 李晓楠)2023年9月14日,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在知行楼A-308小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陈光玉主持。

会上,陈光玉代表支部委员会,对照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六个方面作了对照检查。随后,支委会成员逐一开展问题查摆,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接下来,支部党员依次进行了自我批评。各位党员就自己的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对自己进行了全面的剖析;在自我批评中,各位党员真正做到了将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挖问题症结,深刻进行了党性分析。党员对照检查深刻剖析、直面问题,批评与自我批评开诚公布、实事求是,全体党员们共同进行了一次党性淬炼,同志们之间也加深了了解。

最后,陈光玉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总结,强调只有不断地自我完善,我们的党支部才能更加坚强、纯洁,为人民的幸福和国家的繁荣做出更大的贡献。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各位党员同志对自己有了深刻的认知,在今后的生活中也有了更加明确的方向。会后,各位同志表示一定会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切切实实落实会议精神。

学院其他各学生党支部也均按要求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