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支部开展九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xxxg发布时间:2023-09-14浏览次数:118

本网讯(通讯员:陈光玉 李晓楠)9月14日,学生第四党支部在知行楼A-308开展九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陈光玉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同志重温入党誓词,按标准交纳党费,并集体诵读了党章第九章《党组》。随后全体同志进行集中学习研讨,本次主题党日研讨内容主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以及湖北工作的重要讲话等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等内容的相关评论文章进行。

讨论结束后,与会党员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郭浩瀚同志认为,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应当要深入学习,切实贯彻落实,坚定不移地加强党的建设,努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实现中国梦的伟大事业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李晓楠同志发表学习感言,认为我们应该加强完善教育体系,筑牢教育强国和人才强国的根基,我们要聚焦创新发展需要、围绕关键核心技术,改革人才培养模式,完善人才评价体系,把各方面优秀人才集聚到党和人民事业中来。

分享结束后,由李林烨、查洋凯两位同志进行了暑期“亮身份、做表率、显作为”党员志愿服务活动的分享。其中,查洋凯同志提到,在志愿服务活动中,我们不仅是服务者,更是党的代表,是党的一面旗帜。因此,我们要时刻维护党员的威望和形象,严守党纪党规,言行举止都要符合党员标准。这是对党员身份的尊重,也是对党的信任的回应。

最后,陈光玉对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了总结,强调各位同志要更加坚定党员身份,加深对党员使命的认识。她希望大家能够将这次活动的收获和体会融入到日常的工作和生活中,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党的事业贡献更多的力量。

学院其他各学生党支部也均按要求开展了九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学生第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学生第二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学生第三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学生第四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