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扎实开展“立德树人铸教育之魂,爱岗敬业建兴校之功”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8-10-19浏览次数:242

软工系教工支部

计科系教工支部

行政教辅支部


本网讯(通讯员 梅晟尧)按照学校有关工作安排以及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求,我院四个教工党支部于1018日下午分支部认真开展了以立德树人铸教育之魂,爱岗敬业建兴校之功为主题的党日活动,院分党委委员参加了所属支部的活动。

教工第一支部(软件工程系教工支部)全体党员在知行楼A303办公室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首先同志们在桂书记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并有序缴纳了十月份党费。然后继续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开展具体学习,针对新的形势下党员如何不断提高自身修养,提高党性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荐言荐策,提出了要对照条例严格要求自己,从日常的一言一行中自觉践行和维护党员的基本素质,防微杜渐、谨言慎行,将条例贯彻于学院的日常的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中,进一步为完成经济学院的发展目标而奋斗。

教工第二支部(计算机科学系教工支部)全体党员在李红艳书记的带领下集中学习了中央近期文件、通知与讲话精神。其中,重点学习讨论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第三十四个老师节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李红艳书记要求同志们要把贯彻讲话精神落实到教育实践的各项工作安排中去,结合学校发展规划,推动教育提质发展。

教工第三支部(电子物联教工支部)在知行楼A308办公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首先在支部书记宋莺老师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第六章,集中向组织委员缴纳党费。然后,支部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第二章违纪和纪律处分。接着,我们学习了910日在北京召开的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和攻坚克难、拼搏奋进的行动姿态,实施新时代立德树人工程。最后,我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工作重要指示,学习中央、省委有关工作要求,关心扫黑除恶工作。全体党员老师表示要紧跟党中央的精神,认真学习相关文件,立足本职工作,爱岗敬业。

教工第四党支部(行政教辅党支部)在知行楼309室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首先集中缴纳了党费、重温了入党誓词,学习了党章第五章的内容。随后,在支部书记阳昆的带领下,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有关教育的讲话精神。院党委书记邓志华、院党委副书记涂宇琼分别围绕主题展开发言,各位党员老师也纷纷进行了讨论,并明确表示今后将继续牢固立德树人根本思想,为学校“决战决胜2020”实现高质量发展发挥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