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五届团委、学生会举办换届交流会

发布者: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8-11-13浏览次数:435

  本网讯(通讯员 王玲玲 何海梅 摄影员 陈梦龙 尤兴文)1011日晚,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五号报告厅举办第五届学生会换届交流会。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团委书记陈祥,我院第五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及第四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部长、优秀干事参会,会议由办公室部长雷骄阳主持。

活动开始,陈祥进行致辞。他讲述了上一届全体学生会成员及主席团取得的优异成绩,并且表示希望新一届学生会成员能够在“前人种树后人乘凉”的背景下“长江前浪推后浪”,能够传承并继续将本届团委、学生会发扬光大。随后陈祥为优秀学生干部标兵颁奖。

我院第四届学生团委副书记陈雨琛(现任校学生团委副书记)在发言中讲到要成为优秀学生干部,就应该做到端正态度、承担责任、加强心理建设、做好思想引领、情怀相辅这五点。

我院第四届学生团委副书记胡佩在发言中强调要做到“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更要牢记“初心易得,始终难守”,告诫学生干部们一定要坚守初心。

随后,洪方婧如作为第四届学生会主席上台发言,她表示,希望第五届学生会全体成员能够磨砺品格,勇于创新,万众一心、勇往直前。

  我院第四届学生会副主席张颖(现任第五届学生会主席)、第五届学生团委副书记左华琼为优秀部长颁发了证书。

活动最后,在现场提问交流环节中,部分干事提出了问题,部长和老师为此一一进行了解答。

换届交流会是本院的传统活动,活动目的为表彰上届学生会优秀成员,激发新干事工作热情,端正其态度,交流学生会工作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