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工学院召开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6-05-27浏览次数:327

本网讯(摄影黄家铖通讯员赵宸瑞)526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大活四报举行了2016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旨在让大一新生对暑期社会实践的形式和内容有更深刻的了解,以便更好地开展暑期社会实践。出席这次活动的嘉宾有信息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肖述剑、辅导员陈祥。  

活动开始,电子Q1341的陈浩从活动形式、实践主题、实践内容、实践中需要注意的事项以及实践之后需要完善的内容给同学们进行了讲解。接着,主持人介绍了暑期社会实践的类型分为政策宣讲、义务支教、文艺演出、援建书屋、社区服务、法律援助、环境保护,后续文件的填写要求。  

   最后,肖述剑总结道:每个同学都应该意识到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重要性,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也是一次第二课堂的演练,发挥知行合一,把课堂的知识在实践中体现出来。这是一项大学必须经历的活动,也是大学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如果利用好了将会从中受益匪浅。同时,回答了同学们关于暑期社会实践的相关疑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