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第九期发展对象培训课程顺利召开

发布者: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8-11-09浏览次数:211

     本网讯(通讯员叶名纯)2018118日下午1400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第九期发展对象培训班课程,此次课程由杨波老师及三位党建中心成员带领第九期发展对象一同进行。

       课程分为三个部分进行,第一部分为破冰环节,每位发展对象进行三分钟自我介绍,随后还进行了记名字小游戏,不仅是使彼此了解与认识,更是增加了整个课程的乐趣性与积极性,能让各个发展对象尽快融入集体。第二部分为党史知识大比拼,每个人选择一个自己感兴趣的党史节点来阐述与发表自我看法与收获,每位同学都很积极,提到了遵义会议,一大等著名的历史事迹。正是因为历史的存在与前人的经验学习,我们才有如今更好的成就,铭记历史,是我们每个人的使命与责任。经过了深刻的党史学习与经验之谈,课程进行到第三部分“服务同学大家谈”,将来作为一名党员,我们是否真正清楚自己所承担的义务与责任,并且自己应该如何服务大众,提升自己能力等,这都是应该深思的问题。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首先是要摆正自己的态度,积极服务别人,不把耽误时间作为逃避义务的借口。选择入党,就应用心对待,以及在工作与学习方面,更应该提升优化自己。”

    活动最后,杨波老师进行了总结,他表示此次课程效果显著,大家都积极参与其中,不仅是思想上对党靠近,更是各个发展对象在对待此次课程的认真用心。通过这次的培训,他认为大家都收获不少,无论是前车之鉴,还是彼此的经验所谈,都是一笔知识财富,更是坚定了入党的决心。同时杨波老师希望各位发展对象能继续认真对待接下来的课程与培训,在每次课中学会总结与积累,积极发现自我不足,努力修正改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