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xxxg发布时间:2023-09-14浏览次数:118

2023年9月14日下午,教工第二党支部在知行楼B-328大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戴志锋同志主持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李刚同志出席会议,指导组织生活会工作。

按照支委会拟定的会议流程和分工情况,支部在会前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等重要论述,并在支委之间,支委和党员之间以及党员之间,就党建工作和学院工作进行了广泛的谈心谈话,戴志锋起草了支部对照检查材料,并在支委会上讨论通过。

在组织生活会上,戴志锋同志首先代表党支部作对照检查,查摆支部在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和廉洁自律等6个方面的问题,提出了解决措施和下一步的工作目标。在自我批评阶段,戴志锋同志带头剖析问题并虚心接受党员同志们的批评意见,随后四位支委成员和党员同志们依次展开批评和自我批评。同志们就党建工作中存在的形式主义、教育形式单调、宣传工作不到位以及在个人工作中创新不足,不敢大胆提意见、没有从细节上关心学生生活工作等问题提出了批评和改进建议。

最后,李刚同志对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肯定了流程的规范和会议的氛围。他强调,要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工作,找准党建工作和专业建设的结合点,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提高教学和科研技能,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会后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了九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其他教工党支部也按要求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与九月份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