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歌嘹亮,歌唱祖国

信息工程学院“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红歌会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6-05-17浏览次数:1249

本网讯(摄影员黄嘉铖,通讯员王强桃)515日晚信息工程学院“纪念红军长征80周年”红歌会在大学活动中心二号报告厅举行。最终获得前三名的是软件Q1541班、电子Q1441班、电嵌Q1541班。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有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涂宇琼,信息工程学院团委书记肖述剑,信息工程学院辅导员李扬信息工程学院辅导员陈祥,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李翘楚,新闻与传播学院主席向鹏月,外国语学院团副唐扬。

活动在主持人慷慨激昂的介绍下正式开始,计科Q1441班的同学用高亢的歌声阐述有国才有家;追求梦想,实现自身价值,是我们每一个人都会遵循的人生信条;软件Q1441的《真心英雄》让我们敬畏那些抛头颅洒热血的烈士;网络Q1441的《十送红军》更是体现了军民一家亲;软件Q1541班别具一格,用小提琴演奏了作为红歌前奏;祖国是用来敬畏的,更是用来歌唱的,《歌唱祖国》歌唱烈士,歌唱腾飞的巨龙等等。最后活动在大合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中圆满结束。  

  据悉,此次红歌会筹备一个多月,旨在缅怀革命烈士,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培养学生的爱国情怀,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环境,展现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