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工学院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圆满举行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6-05-17浏览次数:284

本网讯(通讯员 刘越5月15日上午,我院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教1-207举行。院党委书记邓志华,院党委副书记涂宇琼,以及学生党总支和学生党建中心成员出席了开班典礼,典礼由院学生党总支书记肖述剑主持。

典礼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随后,涂书记发表了讲话,对大家提出了殷切希望并要求大家认真学习党的基础理论知识并实践于日常生活中。涂书记讲话完毕后,由本次培训班班主任肖老师宣读《党校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教学安排》和《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管理规定》,对学员提出了严格要求。随后,学生代表电子Q1441肖亦欣上台发言,她从自己的学习生活细节谈起,表达了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的想法,并代表全体学员表态,将以严谨的态度对待此次党课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随时准备接受党组织的考验。学生代表发言后,邓书记做了总结发言,他要求全体学员从党的理论知识出发,求真务实,从党性修养方面提高自己。  

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意在加深同学们对党的基本路线,方针,政策的理解,并引导同学们树立共产主义理想,为党组织输送优秀的后备人才。作为信工人,不仅要专注专业知识,也要关心时事政治,这样才能对党有更深刻的认识,从而实现长远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