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团委获得校2016年先进分团委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6-05-12浏览次数:598

本网讯(通讯员:陈祥)56日,从校团委获悉,我院团委在上学年团委考核中,综合表现突出,获得先进分团委称号。

在过去的一年,我院团委在院党委的领导下,校团委的指导下,紧紧围绕思想引领、成长服务两大主线,带领我院学生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而又富有特色的活动。

开展了“百生讲坛”系列活动,“纪念南京大屠杀”等重大纪念日活动,在活动中增强对学生的先进思想引领;开展科技文化节、电子DIY设计大赛等专业特色活动,在实践中检验所学;鼓励学生积极参加“蓝桥杯”“博创杯”“IC3”“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等核心学科竞赛,拓展学习的深度,共获得24项国家级奖项,119项省级奖项;积极组织参加暑期社会实践、篮球赛、排球赛等院校活动,与其他学院交流学习,获得2015年院系杯篮球联赛冠军,2015年暑期社会实践优秀组织奖,2016年“五·四”辩论赛冠军,新锐主持人大赛季军等;制定相关考核制度,定期开展例会和素质拓展活动,加强学生会组织建设,增强学生会内部凝聚力和活力。

此次评比,我校共有8个学院获得先进分团委称号。我院此次的获奖离不开院党委的领导,校团委的指导,学生会的辛苦付出和全院学生的积极配合。此次的获奖只是对我们上一阶段学生工作的肯定,我们院团委会吸取上一阶段的经验和教训,争取在新的一阶段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