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工学院第一届网络评论员颁奖仪式圆满结束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6-05-14浏览次数:398

本网讯(通讯员 刘越)512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第一届网络评论员颁奖仪式在院会议室举行。院党委书记邓志华,院党委副书记凃宇琼出席了此次活动,会议由院学生党总支书记肖述剑主持。

颁奖仪式上,首先由肖述剑老师阐述了学校对网络评论员的重视程度,强调了评论员存在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并提到我院在这一块目前处于领先位置。接下来,他一一点评了每一位网络评论员的获奖作品,并对大家的作品表示了充分的鼓励和肯定。

党委书记邓志华为获得一等奖的评论员颁奖

党委副书记凃宇琼为获得二等奖的评论员颁奖

学生党总支书记肖述剑为获得三等奖的评论员颁奖

颁奖完毕后,党委书记邓志华对在场评论员提出了三点要求。首先,党员要继续加强能力学习,加强党的基础知识的学习,学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做一名合格的党员,提高自己的党性修养,有了信仰才有为之持之以恒的奋斗目标。其次,党员要充分发挥作用,用一言一行走在前面做好示范表率。最后,党员要接地气,要摒弃高高在上的优越感,从小事做起,从上课、作业、实验、实践活动做起,要从细节体现党员的模范性和先进性,带动更多同学向党组织靠拢。在场党员对邓书记的要求表示了赞同,并表示将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踏踏实实从小事做起。

最后,学生党总支书记肖述剑补充道:“希望大家在以后的网络评论中,继续发挥舆论导向的引领作用,用大家听的懂的话讲述大家听的懂的道理。相信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之下,我院网络评论员的队伍将会更加壮大!”,在场的评论员纷纷点头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