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四月党组织生活顺利举行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6-05-03浏览次数:145


    4月28日下午两点,信息工程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四月党组织生活在知行楼B谈心室如期举行。会议以“党和群众应该保持怎样的关系”为主题,由信息工程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书记孟祥主讲,全体党员参与讨论。

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实现党的十八大确定的奋斗目标的必然要求,是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巩固党的执政基础和执政地位的必然要求,是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的必然要求。全党同志要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以实际行动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取得群众满意的成效。

在本次活动中,党支部书记孟祥详细分析了党群关系的意义及重要性,由支部其它党员同志就“党和群众应该保持怎样的关系”展开讨论。大家积极发言,各抒己见,分享了自己的观点和看法。

  本次支部党组织活动,旨在让学生党员更加深刻地体会到党群关系的重要性,帮助学生正确认识党群关系现状加强学生党员对自身党性的培养使同学认识到,只要坚决贯彻执行党中央关于党群关系的政策方针,我们一定能够争取党风政风的根本好转,确保党的执政地位和国家的长治久安。

    年强则国家强,作为青年我们必须努力奋斗,不懈拼搏。之后,通过自由讨论发言,各党员同志进一步深化了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的看法和认识,周利亭同志就勤学,修德,明辨,笃实提出了自己的看法,认为在新的市场经济下,必须加强学习,提高自身修养,同时明辨是非,踏实做事以应对来自家庭,学校和社会等各方面的压力。胡丽萍同志认为作为党员,应脚踏实地干实事,真心诚意为他人服务,这样才能不辜负党员身份,才能真正有所收获。

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满怀信心地前进,脚踏实地地干事,坚韧不拔地奋斗!本次组织生活让本支部党员同志更加深刻的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加强了学生党员对自身的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