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每期一评之“做铁杆经院人”征文大赛的通知

发布者:xxxg发布时间:2021-09-26浏览次数:2830


为展现我校广大学子争做爱校、荣校、兴校经院人的精神风貌,激励更多学生过有思考、有努力、有体验、有坚持的大学生活,努力成长为有思想、有能力、有担当,实践、实用、实干的“三有三实”人才。结合我院“党建铸魂”工程系列活动,经学院党委决定,由学生党总支在全院开展“做铁杆经院人”征文大赛。

一、征文主题

“做铁杆经院人”

二、征文内容

围绕“如何度过大学生活”“如何成为‘三有三实’人才”“如何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畅谈对经院四年大学时光的憧憬、展望或回顾。

建议2021级学生围绕“如何度过大学生活”,畅谈对经院四年大学时光的憧憬、展望或回顾;

建议2020-2018学生围绕“如何成为‘三有三实’人才”或者“如何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畅谈对经院四年大学时光的憧憬、展望或回顾。

三、征文对象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全体在籍本科生,校友

四、征文要求

1)标题自拟,主题鲜明;

2)文体不限,诗歌除外;

3)字数在2000字左右为宜;

4)参赛作品必须为参赛者原创,不得抄袭。

五、征文评比

所有参赛作品将经过初评复评两轮评选,

(一)       初评

1、初评由学院进行,由学生代表进行初审,学院进行复审,最终推选获奖名单。

2、奖项设置

获奖比例根据作品递交比例进行设置,一等奖10%,二等奖15%,三等奖20%,优秀奖20%

一等奖:奖金150元并颁发获奖证书;

二等奖:奖金100元并颁发获奖证书;

三等奖:奖金50元并颁发获奖证书;

优秀奖:颁发获奖证书。

(二)       复评

1、学院评选优秀则推荐到学校参加评比。复评由党委学生工作部和校团委组织专家评委在入围作品基础上评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

2、奖项及奖品设置

一等奖:奖金1000元并颁发获奖证书;

二等奖:奖金500元并颁发获奖证书;

三等奖:奖金100元并颁发获奖证书;

优秀奖:纪念品一份并颁发获奖证书

六、投稿要求和投稿方式

1、所有投稿均以电子版文档进行;

2、字体格式要求:标题部分宋体三号加粗,小标题用宋体小四加粗,正文部分用宋体小四;全文行距1.5倍行距;

3、以班级为单位进行投稿,投稿请注明“做铁杆经院人”征文大赛字样,附件名依照“征文大赛+班级+数量”格式填写。请各班团支书105日前班级正文打包发送至党建中心负责人艾思怡邮箱:1019432179@qq.com

八、大赛联系老师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 艾思怡:13597955567

      陈老师:027-819733865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学生党总支

2021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