赓续红色血脉,重温光辉岁月——学生第二党支部红色研学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者:xxxg发布时间:2023-09-25浏览次数:163


本网讯(通讯员:鲁琪 余迎盈)为营造红色学习氛围,把红色资源转化为教育资源,用红色文化引领学生健康成长,传递、弘扬红色爱国主义精神。2023923日,学生第二党支部和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共同前往八七会议会址,开展了“赓续红色血脉,重温光辉岁月”的红色研学活动。

红色的牌匾熠熠生辉,大家心潮澎湃地踏入会址大门,开始逐步探寻馆内的文史,了解那段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馆内陈列着相关历史资料、文物等史实资料,还原的会议室旧址让人仿佛置身当年的场景。在参观会址的过程中,大家有感而发,各抒己见,对党史发展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共同回顾老一辈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感悟伟大的红色革命精神。

此次活动主题明确,内容丰富,延展性强,在场的党员和团员都对革命历史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升华了爱党爱国情怀。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承担着弘扬中华民族伟大精神的责任,要坚定不移跟党走,奋进的脚步永不停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