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参加2018中国计算机大会

发布者: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8-11-01浏览次数:1366

本网讯(通讯员:宋莺、李显)中国计算机大会(China National Computer Congress,CNCC)于2018年10月25-27日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G20会场)举办,CNCC2018大会主题是“大数据推动数字经济(Big Data Drives the Digital Economy)”。

此次大会邀请了计算机领域国内外知名专家、企业家到会做特邀报告,另组织3场大会主题论坛,50场前沿技术论坛、20场特色活动及100个科技成果展,涉及云计算、人工智能、区块链+比特币、大数据、大数据时代的软件工程、计算机学科的人才评价、类脑计算、健康医疗大数据等前沿技术话题,为推动我国计算机事业更好更快地发展,为建设“数字中国”、“网络强国”助力。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教师宋莺、刘坤、平萍带领三位研究生参与此次大会。会议由中国计算机学会(CCF)主办,是国内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计算领域盛会。我院师生们通过参会了解技术发展前沿,跨学科领域交流,结识专家学者,收获颇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