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参加升旗仪式

发布者: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8-10-30浏览次数:439

本网讯(通讯员 戴莹 尤兴文 摄影员 唐傲) 1029日早,我校在东大门升旗台前隆重举行了升国旗仪式,院团委书记陈祥作国旗下讲话,金融学院、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低碳经济学院与我院的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教师代表及2018级学生参加了升旗仪式,升旗仪式由我院学生团委副书记左华琼主持。

升旗仪式正式开始,我校国旗护卫队队员们护送五星红旗进场,伴随着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体师生向国旗行注目礼。

礼毕,陈祥发表题为“网红与正能量”的讲话。他以近期被封杀的网红陈一发儿和被行政拘留的网红莉哥为例,强调道:“我们新时代网红应该弘扬正能量,弘扬社会的真善美。”希望以此引起大家对规范网络言行的思考和重视,引导在校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弘扬正能量,还网络一片清风正气。最后主持人宣布升旗仪式正式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