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动员大会

发布者: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8-10-31浏览次数:317

    (通讯员:阳昆)桂子飘香的季节,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于928日下午召开了2019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动员大会。参会人员有全体毕业生和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涂宇琼老师,学院副院长汪波老师出席大会。会议由负责毕业生工作的辅导员阳昆老师主持。

     首先,我院分管教学的汪波副院长对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2019届毕业生实习、毕业设计的工作方案进行了说明,强调毕业实习、毕业设计是学生进行教学活动的最后一个环节,也是检验四年工科学习的有效手段,请广大毕业生同学们认真对待。同时,我院鼓励同学们将实习与就业有机统一起来,通过实习提高职业技能,通过实习了解工作单位,尽快进入职业角色,祝愿同学们在即将进行的毕业实习阶段都取得满意的成绩。

           

图为副院长汪波

随后,我院分管学生工作的副院长,分党委副书记涂宇琼老师就2019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跟同学们进行分享。涂书记希望同学们在这日新月异的时代,做一个靠谱的人:对自己的人生负责,对工作单位履行职业能力与操守,对家人和朋友们履行一个步入社会的成年人的责任与义务。涂书记鼓励同学们在即将到来的毕业季中,树立安全求职的理念,但也勇敢追寻心中的梦想,认真的过好毕业季的每时每刻,学院也未来的毕业季中,做每位同学坚强的后盾,为每位同学的就业保驾护航!最后,学院负责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阳昆老师就毕业生实习就业阶段毕业生工作的安排跟同学们做了布置,并着重对IT企业的用工形式和劳动协议的相关签订进行了说明。

        

        图为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涂宇琼

     今年我院毕业生人数达到了267人,涉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数字媒体、软件工程、物联网工程、电子信息工程等五个专业班级的同学,其中数字媒体专业的学生是首届毕业生,学院领导给予高度的重视,针对IT企业的招聘季节来的早,来的猛的背景下,学院适当调整教学安排,给予毕业生充足的实习与就业时间,认真选择,用心体验,为同学们顺利进入职场,进入社会做好充足的转换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