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十届蓝桥杯软件大赛报名的通知

发布者: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8-11-06浏览次数:12028


第十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以下简称“蓝桥杯大赛”)的报名正式启动了,欢迎大家积极报名参赛。

蓝桥杯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为支持单位。在2018年举办的第九届蓝桥杯大赛上,全国共有1200多所高校5万多学生参加了大赛。我校今年有17名学生打进总决赛, 并在决赛中夺得8个全国二等奖、6个全国三等奖和2个全国优秀奖。

一、官网报名

请大家首先在蓝桥杯大赛官网()上完成注册、登录操作。组委会工作人员会及时对大家提交的信息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 可以进行报名操作。报名费为300(详见附件三)

需要特别说明的是报名方式有2:

1) 学校报名及付款: 报名费统一由IT协会代收, 一并汇款到大赛组委会。选择学校报名方式, 学校可以得到参赛学生的相关信息, 以便作出统一安排(包括派车接送等)

2) 个人报名及付款: 报名费由参赛者直接支付给大赛组委会。选择个人报名方式, 属学生个人行为, 与学校无关, 参赛学生自行安排所有事宜。

二、补充报名信息

选择学校报名及付款的同学, 还要在校内的竞赛报名系统()上补充报名信息, 以便学校作好安排工作。

三、加QQ群“2019蓝桥、天梯大赛群”

为了方便联系, 请选择学校报名及付款的同学加入专用QQ, 群号为668304732  

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IT协会

2018年11月7日

附件一:第十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的通知.pdf

附件二:第十届蓝桥杯大赛报名指南.pdf

附件三:第十届蓝桥杯大赛报名费说明.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