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班助聘任仪式

发布者: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8-10-12浏览次数:1197

本网讯(通讯员 尤兴文 摄影员 尤兴文) 1011日,为表示对我院9名新生班助工作的肯定和感谢、向新生传递奉献精神,我院在知行楼B328举行班助聘任仪式。本次活动特别邀请我院党委副书记涂宇琼,我院学生党总支书记杨波主持活动,新生班助全体以及新生班委参会。

活动首先由涂书记发表讲话,她对龚园、冯叔锟、向习静、嵇天赐、罗书杰、徐开奕、张方钰、谢子兴、张雨露等9名新生班助的工作和付出表示肯定和感谢,她强调本次班助聘任仪式既是仪式感的体现,也是对现阶段班助工作的总结,并对新生班委提出将班助的奉献和付出精神传达、传递到新生班级中去的要求和希望。

(我院党委副书记涂宇琼讲话)

涂书记为班助颁发聘书后,由班助代表龚园发表感言,她表示班助工作虽然辛苦,但是过程中也无不充满快乐和感动,在自我能力得到锻炼的同时,特别是还能收获一群可爱的学弟学妹,为自己的大学生活留下一份珍贵的回忆。接着由物联Q1841班长杨绍武代表班委对各位班助的帮助和引导表达感谢,他表示必将不会辜负老师及班助的付出和期望,怀感恩心成为优秀的湖经学子。

(班助代表龚园发言)

(新生班委代表杨绍武发言)

最后杨波老师表达了对班助和新生班委的嘱托,由于新生班助大部分是党员和发展对象,杨波希望班助能在今后的过程中发挥党员的带头作用继续引导和帮助新生;另外,他要求各班班委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能主动向班助请教方法和经验,一起推进新生班集体建设工作。

(我院学生党总支书记杨波讲话)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