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学生党总支召开十月份党建工作例会

发布者: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8-10-12浏览次数:203

本网讯(通讯员 尤兴文 摄影员 尤兴文)10月11日,为统筹安排新阶段工作任务,进一步提高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质量,规范学生党组织生活,在学生党总支书记杨波的带领下,学生党建中心成员在党员活动室召开2018年10月份党建中心会议。

此次例会分为三部分,首先由党建工作中心新成员蒋家高作自我介绍并就加入学生组织应该持有积极的态度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表示非常高兴能加入党建大家庭和大家一起共事;大家对新成员表示欢迎。

接下来,党建中心成员依次对近期工作、学习、生活上的情况做出汇报。杨波老师对此发表讲话,他发现大家的共性问题在于如何合理安排时间,并对此以及努力程度提出要求,希望大家能对时间安排做出明确规划的同时,增强努力程度,利用青年阶段这个黄金时期从各方面来丰富自己。

接着,杨波老师就新阶段党建工作作出明确指示。党组织生活方面,他提出要提高各支部党组织生活的质量,做出学生组织该有的样子来,并坚持要继续邀请部分入党积极参与到每次党组织生活中来,进行学习与交流,在经过大家一番讨论后,本月党组织生活学习主题初步选定;党员发展问题方面,杨波老师要求党建中心成员作为一个“触角”,多多去接触我院学生的思想动态,在党员发展的问题上多加思考、总结,并及时向老师反馈和做出改进;品牌活动方面,老师就“党员微课”的人选以及“一对一帮扶活动”的进展情况跟大家再次做出确定。

会议最后,大家就积极分子培训班、预备党员培训班相关工作的负责人以及其他工作细节作出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