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召开新学年首次团委、学生会召开全体例会

发布者: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8-10-08浏览次数:271

本网讯(通讯员 尤兴文 韦君晴 摄影员 曹紫蝶)107日晚,为统筹安排本学期新阶段工作任务,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召开新学年首次团委、学生会全体例会,团委书记陈祥、第五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会,主席张颖主持会议

首先由我院学生会主席张颖、我院团委学生副书记左华琼、我院学生会副主席王冉冉、何金桥进行自我介绍。接着团委书记陈祥发表讲话,希望大家秉承“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的信条,立足于本职工作,在做好细节的同时要有大局观,着眼于未来,并且在工作中要做到“勤请示,多汇报”另外,他表明学生会是一个平台,希望大家能通过学生会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度过一个充实快乐的大学生活。接下来,各个部门的干事代表逐一为大家介绍部门的日常工作与部门成员,张颖主席对各个代表的发言做出肯定并对干事提出与各部门部长、干事主动结识的希望与要求。

会议最后部门部长汇报了近期工作情况,分管主席安排新的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