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各学生组织招新宣讲会

发布者: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8-09-23浏览次数:707

本网讯(通讯员 尤兴文 摄影员 曹紫蝶)2018922日下午14:00,为增进新生对我院各学生组织的了解、丰富其课余生活,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第五届团委、学生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二号报告厅举行招新宣讲会,我院学生会主席张颖、各部门部长以及各组织负责人进行宣讲,我院团委学生副书记左华琼主持会议,18级大一新生参会。

(学生会主席张颖讲话)

会议首先由我院学生会主席张颖发表讲话,他就“选择”、“思考”两个关键词告诉大家:大学是一个施展才华的舞台,机会众多,发展方向掌握在自己手中,只有积极思考、做好选择才能有所收获。随后,由团委、学生会各部门以及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IT协会、主持人队、礼仪队、舞蹈队、辩论队、篮球队、足球队、电子协会、党建工作中心等其他学生组织逐一进行宣讲。宣讲会结束后,新生递交报名表有序退场,学生会全体进行留影。

(监察部部长、外联部部长宣讲)

本次宣讲会既为我院各学生组织提供了一个向新生展现自我的平台,也为新生提供了了解各学生组织的途径,为我院各组织注入新鲜血液做引导。

(我院第五届团委、学生会参会成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