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九月份党组织生活顺利举行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8-09-22浏览次数:218

本网讯(通讯员 叶名纯)9月20日下午1点15分,信息工程学院第学生党支部在谈心室举办了九月的党组织活动。本次的活动由支部负责人嵇天赐主持

这次党组织生活的主要内容包括: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缴纳党费、并就:践行“四讲四有”,做合格党员的主题进行了学习和讨论随后确定党员微课主讲人、说明和安排“党员一对一帮扶”活动、支部负责人总结发言。

首先,由嵇天赐带领党员们温习入党誓词,诵读党章总纲,重温学习了党员的义务,时刻铭记身为党员的责任和义务。继而缴纳了本月党费。


接着党员们就践行“四讲四有”,做合格党员为主题,对时政,历史,思想的方面进行了学习,学习内容分为了“宣传思想”“自己对教育改革发展的九个坚持的理解”。冯叔锟就九个坚持进行了自己的理解与分析,他认为坚持文化自信,对本国的文化传承要心怀自信与继承,同时要热爱和传承中国文化。同时对于坚持新闻传导,我们要有自我判断力,不跟风不盲从,传播正能量,不做网络杀手。随后陈咪对宣传思想提出自己的看法,其认为在宣传思想方面应该是积极向上的,对破坏社会,引起不良影响的宣传工作应该及时打压,宣传则是能量的传播,更是思想教育的传播,我们应注重思想上的宣传,做好宣传本质的工作。

在活动的最后,嵇天赐进行了简短的总结。这一次党组织生活中,每一位党员同学都十分认真,积极的参与其中,同时希望在下个月中党员们都能积极完成工作与学习,凝聚党员新兴力量,增强我院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建设更优秀的信工学生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