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爱校心,践荣校行,勇担经院高质量发展重任”--我院开展9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8-09-14浏览次数:377

教工第一支部

教工第二支部

教工第三支部

教工第四支部


   本网讯(通讯员 梅晟尧)按照学校有关工作安排以及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求,我院四个教工党支部于9月13日下午分支部认真开展了以“怀爱校心,践荣校行,勇担经院高质量发展重任”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教工第一支部(软件工程系教工支部)全体党员在知行楼3A303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首先同志们在桂书记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并有序缴纳了八、九月份两个月党费。然后开始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具体学习,针对新的形势下党员如何加强自身修养以及如何参照条例要求提升个人的素质和党性,等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畅所欲言将条例的贯彻执行用之于学科建设和日常的人才培养中,严格要求和约束自身,为完成经济学院的发展目标竭尽全力。

   教工第二支部(计算机科学系教工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在李红艳书记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现场缴纳了党费。同志们深入学习了习总书记的三个讲话精神,结合校党委书记温兴生、校长董仕节同志在2018年秋季开学中层干部开学会议上的讲话,进一步树牢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要勇担重任,迎难而上,为党的宣传事业,学校的教育事业多做贡献。

   教工第三支部(电子物联教工支部)全体11位党员教师在知行楼308A召开了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主题是怀爱校心、践荣校行,勇担经院高质量发展重任。今天的活动全体党员佩戴党章,在支部书记宋莺老师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积极向组织委员缴纳党费,然后支部书记带领大家认真学习校党委书记温兴生同志、校长董仕节同志在2018年秋季学期中层干部开学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支部书记宋莺老师建议老师们积极申报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申请国际化课程。最后支部党员老师们积极发言,王金庭老师表示将尽力将《单片机》这门课申请为国际化课程,王桐老师表示以后为学院多作贡献。

   教工第四党支部(行政教辅党支部)在知行楼309室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佩戴党徽,有序的缴纳了党费。接着由梅晟尧老师带大家学习了《校党委书记温兴生、校长董仕节在2018年秋季学期开学中层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的部分内容。随后,大家围绕活动主题自由展开发言。院党委书记邓志华就如何做到“怀爱校心,践荣校行”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院党委副书记涂宇琼则结合工作强调了“怀爱校心,践荣校行”的重要性。最后,支部书记阳昆进行了总结,并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