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团学干部参加“致劳动者”摄影展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6-05-01浏览次数:399

    本网讯(通讯员:张娜敏 摄影:张灏源)428日中午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在三清园一楼大厅观赏了致劳动者摄影展。该活动由后勤党委、校团委和艺术学院党委主办,80幅作品真实反映了后勤一线员工辛勤劳作和默默奉献,为全校3万名师生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活动一开始,摄影作品的主人为我们详细介绍了他拍摄作品的初衷,心得以及感悟。劳动者无疑是最光荣的,在五一劳动节到来之际我们欣赏到了许多有意义的作品,让我们了解到平时为我们默默奉献的劳动者们。他们有食堂的叔叔阿姨,清洁阿姨,宿管叔叔等,在我们日常的学习之时,他们在自己的岗位上默默耕耘着,为我们的生活增添一份色彩,一份生机。这些歌颂劳动最光荣并鼓舞着我们向他们致敬与学习的拍摄理念也正是作者内心的真实感想。

     在我们享受轻松假期的时候,许多劳动者依然坚守岗位,在这个充满劳动气息与光荣氛围的节日里,为了一份责任,一份坚守,他们工作在各自的岗位上,用辛勤的劳动诠释劳动之美,展现平凡劳动者的美丽风采。他们放弃了节日里与家人团聚的机会,在平凡的岗位上,挥洒汗水,辛勤奉献,真挚地向他们道一声:劳动光荣,劳动者,你们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