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总支召开九月份党建工作例会

发布者: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8-09-13浏览次数:248

本网讯(通讯员尤兴文)913日,为统筹安排新学期工作任务,进一步提高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质量,规范学生党组织生活,在学生党总支书记杨波的带领下,学生党建中心成员在党员活动室召开20189月份党建中心会议。

此次例会分为两部分,首先由党建中心成员依次对暑期安排进行了总结并对新学期的学习及工作做出规划。杨波老师对此发表讲话,他强调目标实现的第一步是要有较强的目标感,将被动状态转为主动;其次,在制定可执行性方案的基础上还要注重细节的实现。

接下来,杨波老师就新学期党建工作作出明确指示。工作态度方面,他要求同学们对工作做到主动策划,并提出工作过程中及时反馈与有效沟通很重要。工作安排方面,他提出要提升“每期一评文章的质量,切实提高党员同学的理论水平和文字能力;另外,考虑到部分大四党员忙于考研,“党员微课活动主讲人作出调整,党员一对一帮扶活动也相应作出让表现优秀的入党积极分子参与到帮扶活动中来的调整,既弥补了党员人数的不足,也让入党积极分子得到一次锻炼。更好地发挥帮扶活动以寝室为单位、以寝室长为桥梁,将正能量传递到新生中去的作用。

会议最后,大家就党员微课主讲人选及其他工作细节作出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