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迎来351名新同学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8-09-10浏览次数:1071

本网讯(通讯员 陈祥 尤兴文 摄影员 曹紫蝶)98日,一年一度新生开学季,我院迎来351名新生,入学报道率创历史新高,达到98.87%。院领导班子成员、系主任、新生班主任、辅导员均参与迎新工作中。

早上六点,各组按照分工各司其责在迎新点做好准备,带领新生办理相关入学手续,有条不紊地将一个个新生顺利接入宿舍,为新生入学第一天提供舒心服务。经过工作小组的共同努力,顺利迎来351名新生,圆满完成迎新任务。

期间,校党委书记温兴生带领校领导一行前来视察,询问了我院新生报名情况,对我院迎新工作的给予肯定对工作人员表示关切。院领导班子成员在迎新现场,详细询问了新生报道的工作安排情况,及时解答了新生学生及家长的疑问。

据悉,为做好迎新工作,我院筹备已久,专门成立了以党委书记邓志华、院长高刃为首的迎新工作小组,具体分为接待组、资料发放组、新生带领组以及后勤服务组四组,由新生班主任、新生班助团队、院团委学生会、院青年志愿者协会、院辩论队成员组成,实现了全员参与迎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