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恩如海,铭记心怀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8-09-12浏览次数:361

         本网讯通讯员 叶名纯)9月10日,在第34个教师节到来之际,为了表达学生对老师们辛勤付出,细心关怀的感激之情,学生党员群体以及党建中心成员们作为学生代表,为老师们送上真挚的祝福以及一束束鲜花。
         一个团体的培养少不了优秀的领导人。呕心育桃李,芬芳香满园,老师这个职业是神圣而伟大的,永远都是同学们所敬爱而尊敬的。学生党员总支部分别向邓书记,涂书记以及以吴倩倩老师作为代表的全体辅导员送上鲜花,感激老师们的无私奉献,默默耕耘。同时党建中心的成员们也向杨波老师送上鲜花,感谢他带领党建中心这个团队在工作学习中都越来越有规划和合作性,杨波老师不仅是在工作学习中给予我们建议,更是在生活上也细心帮助我们学会成长。
         每一年教师节的来临,都是对老师和同学的一种收获。老师们收获了一年的耕耘付出,同学们收获了一个个在学习道路上为自己排忧解难的优秀人民教师。
         在此,祝所有的老师们教师节快乐。同时也向您说一句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