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何慧刚教授为我院新生讲授第一课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8-09-09浏览次数:1191

本网讯(通讯员 曹紫蝶 摄影员 曹紫蝶)99日下午,我院2018级新生于J3-105开展了“校领导第一课教育活动”,出席此次活动的有副校长何慧刚、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院长高刃、党委书记邓志华、副院长汪波、党委副书记涂宇琼及辅导员和各班班主任等。

(何校长为新生们介绍湖北经济学院的昨天、今天和明天)

活动的主题为“传承历史,铭记精神,与经院共同成长”,由高刃院长主持,副校长何慧教授主讲。何校长主要从四个方面详细地介绍了湖北经济学院的昨天、今天和明天。第一个方面是经院的校训“厚德博学,经世济民”、校训的由来以及校训的含义;第二个方面是经院的发展历史,湖北经济学院的三大源头——湖北商业高等专科学校、武汉金融高等专科学校、湖北省计划管理干部学院,湖北经济学院成立的过程以及与时俱进的建校目标定位;第三个方面是我校“三有三实”的人才培养目标——“有思想、有能力、有担当,实践、实用、实干”;第四个方面是我校的学科建设、教学建设以及对外交流合作等。

(新生们聚精会神地听何校长的讲话)

最后,何校长与大家分享了一部经院的宣传片——藏龙栖凤经院貌,并倡导大家爱校护校,共同建设美丽经院。

新生们听完报告,都表示对学校有了更全面、更深入的了解,同时学校发展的历程也令人振奋,大家的爱校之情油然而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