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理工学院计算机学院负责人来我院开展交流

发布者: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07-24浏览次数:1149

本网讯(通讯员 邸忆)722日下午,荆楚理工学院计算机学院胡玉荣院长、李素若副院长和余琨主任一行三人莅临我院进行交流考察,我院汪波副院长带计算机系主任唐建宇、邸忆及电子系主任吕植成进行了接待陪同与会议交谈,一同陪同并出席会谈的有中软国际武汉分公司总经理周星、总监黄德斌和院校经理朱晨笛等。

交流会上,汪波副院长首先做欢迎辞,并对我院建设历程、建设规模、师资力量、人才培养及校企合作等基本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同时听取了胡玉荣院长的相关介绍;此后,汪波副院长同胡玉荣院长就人才培养、师资培训、校企合作、毕业生实习实训及就业等重要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出现交流会的相关人员均表达了校企深度融合,协同育人对地方高校应用型人才培养的重要性。

会后,由中软国际相关领导陪同参观了我院人工智能创新实践中心并合影留念,同时汪波副院长同胡玉荣院长对我院校企合作模式及成果等进行了充分的探讨与沟通。